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龙岗区桥会桑拿用品服务中心

桑拿用品, 酒店用品, 足浴用品, 桑拿家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市桥会公司-折叠牙刷
深圳市桥会公司-折叠牙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2深圳市桥会公司-折叠牙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3 21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市桥会公司-折叠牙刷”参数说明

刷毛材质: 尼龙丝 刷毛硬度: 软毛
认证: ISO9001 型号: 65982
规格: 10*2*2 商标: 568945120
包装: 独立标准 产量: 100000000000

“深圳市桥会公司-折叠牙刷”详细介绍

 建议零售价 ¥1.5 产品类别 牙刷 品牌 桥会
材质 PP 产地 扬州 货号 65982
加工定制 是 加印LOGO 可以 箱装数量 1000-2500本企业专业生产宾馆,酒店,休闲中心一次性日用消耗品(产品有旅游牙刷、梳子、香皂、洗发液、沐浴露、擦鞋布(块)、圆珠笔、等)各种与之配套的印刷包装用品,本厂产品厂价直销,质优价廉,深受广大客户欢迎。
 
本企业拥有多台套先进注塑机和其他配套设备,有较强生产开发能力,已与国内多家客商建立了长期供销合作关系,产品畅销国内多家宾馆、酒店、休闲中心。 
 
本企业遵循:“诚信为本、质量第一”的原则,不断追求产品的设计和工艺造型,积极主动的推出多种款式,注重新产品的开发,不断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。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,真诚希望和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。
 我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各大酒店、宾馆。并远销至欧美、中东等地,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。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生产设计的技术人员,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。本公司以高质量的产品,优质的服务、优惠的价格竭诚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光临惠顾,我司将一如既往地与世界各地的朋友真诚合作,共创美好的明天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